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啊?我吗? (1 / 10)

作者:顾沉 最后更新:2025/7/26 9:39:53
        顾泊希笑着看眼前的人,然后再看看老师,摇头,“我没意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君之怡瞬间想哭,然后委屈巴巴的去看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师不解,问君之怡,“怎么啦?他都说没意见了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不是好学生嘛,顺便帮我带带他们,你要知道,这学习啊,是会感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老师走过来,将君之怡桌面上的书,往顾泊希身边座位上移动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君之怡紧攥着手中的书,摇着头,老师便拿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君之怡的目光再次看向顾泊希,四目相对,一个满是笑意,一个满是沮丧。

        完了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之怡,我哥又不会吃人的,你这什么表情!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说还好,这么一说,教室里的同学就全部都看向了君之怡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