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搞事情是不是? (1 / 9)

作者:顾沉 最后更新:2025/7/26 9:39:53
        帝夕柠回到教室里就开始啃面包,一脸郁闷的,时不时看一样长廊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长廊里那个家伙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才明明都走了这会儿又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帝夕柠有些郁闷的看出去,就见迟川站在门口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帝夕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不是踩狼虎豹,我又不能吃了你,你干嘛总这么对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帝夕柠不说话,只是啃着手中的面包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见迟川要往教室里进。

        帝夕柠赶紧皱眉,喝道:“迟川你别进来啊,这可是低年级,不许你们高年级的人随便进的,你要是被人知道的话可是要扣分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扣什么分?我就是进来给你送个东西我就出去了,你要是不举报我的话,没人会扣分给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迟川将手中的东西往帝夕柠的桌子上方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